面无表情码字机器

【安包同人】love正文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普吉时光(上)

飞了四个多小时,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夕阳西下了,包艾雅在飞机上没有好好睡,一下飞机反到在妈妈怀里睡得不知今夕何夕。

安迪把她放到主卧大床边的婴儿床上,普吉很热,她穿着细肩带的连衣裙,手脚胖乎乎的可爱极了。从房间的落地窗走到室内泳池边看到包奕凡在打电话,走近却听见他笑骂了一身“滚”就把电话挂了。

“怎么了?有事?”

包奕凡把手机扔到一边的沙滩椅上脱去身上的外套“是东来,这几个人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直问我到了普吉没,住在哪儿。”

“感情真好。”

“得了吧,我总觉得他们几个轮番上阵准没什么好事。”

“他们都在斐济了?”

“嗯,朋友圈都要被刷屏了,这富炫的,真是一点都不知道收敛。”

安迪斜睨了他一眼“古话说的好物以类聚。”

包奕凡一把拉过牙尖嘴利的女人反抱在怀里“我是炫妻狂魔!我现在最大的炫耀的资本就是漂亮的老婆和漂亮的女儿,你说我怎么这么幸运呢!”

热腾腾的怀抱,安迪顺势把体重都交到他身上“为什么订了这里。”

“这里是故事开始的地方啊。”

安迪笑着环视这个熟悉的地方,在这个泳池里他们有了第一个吻,然后是这个躺椅,这个房间,这里的一切,故事开始的地方,真好。

小小人儿在房间里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自己错过了酒店极棒的海鲜餐,安迪和包奕凡叫了餐,对坐在落地窗外的小餐桌上大快朵颐,包奕凡拿起冻啤酒对着安迪说“包太太,这些年谢谢你一直配合我把我们的生活经营的这么好。”

安迪拿起果汁杯回碰了一下“不用客气,明年你就继续乖乖的吧!”

包奕凡仰头灌了一口啤酒笑道“什么叫乖乖的?”

安迪叉了一块龙虾肉放进嘴里“就现在这样啊,爱工作,爱高球,爱女儿,爱我,简简单单的就很乖啊。”

“遵命!”

这顿晚餐吃得格外得久,结束了两个人却不愿意去睡,依偎着躺在泳池边宽大的双人躺椅上,十指相扣。

“真舒服。”

“你说我们那么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这一刻啊。”包奕凡握着她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为了能握住爱人的手,为了能让孩子甜睡,为了这个拿什么也不换的相聚。”

安迪侧过身子,有些孩子气的问“我们明天干什么?”

“明天,后天,大后天这个假期的每一天,都没有计划。咱们睡到自然醒,带你们去吃很棒的餐厅,闷了带你们上天下海,累了就在酒店呆着,一家人在一起,其他的都是附属,不影响宗旨。”

安迪笑得很甜,两个人四目相对,交换一个情深谊长的吻,这个夜晚,仿佛连空气都是甜的。

睡到自然醒,当然是小小人儿的自然醒,跟爹妈在大半夜还抱着谈恋爱不同,她可是足足睡了14个小时。安迪听到声音马上下床,抱起正在犯懵的女儿走出房间“宝贝,你醒啦。”

包艾雅睡饱了可是周围的环境太陌生了,她撒娇地趴在妈妈的肩膀上。

安迪把她抱到室外“你看,有游泳池呢,爸爸给你带了救生圈等下我们来游泳好不好。”

包艾雅对游泳池很感兴趣“去!妈妈去!”

“现在还不可以,我们先去吃早饭吧,让爸爸再睡一会,妈妈现在不能下水等下等爸爸起床了带宝宝玩好吗。”

安迪把行李打开,拿出两套衣服给自己和女儿换上,两个人手拉手向酒店的自助餐厅走去。

餐厅的布局很棒,安迪拿着盘子跟在女儿后面听她指挥。

“妈妈,要吃蛋~”

“好,给你拿个太阳蛋。”

包艾雅看到三层盘里面的蛋糕兴奋地活像看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撒腿就跑过去。

“你慢点!小心摔了!”话音还没落下呢小人儿就一个不稳向前扑去。索性被一个漂亮的姑娘接在怀里,只是吓得有些发懵。

安迪连忙放下餐盘,快步走过去道谢“Thank you.”

姑娘把包艾雅送回安迪怀里“应该的。”然后点点小小人儿的鼻子“要听妈妈的话,不要乱跑哦。”

原来是也是中国人,安迪抱起女儿再次道谢“谢谢了,小朋友比较调皮。”

姑娘看看安迪一手抱着孩子,一边放着的餐盘和杯子到底是没三头六臂拿了,体贴地说道“你不好拿吧,我帮你拿过去吧!”

安迪觉得自己做为女性看到这个笑容也要痴迷了“那麻烦你了。”

三个人很自然地拼桌坐在了一起,安迪了解到姑娘叫白芷,生活在杭州,这次是和男朋友过来度假的。

“听说杭州很漂亮。”

“嗯,很漂亮。”白芷问道“你们住在哪个城市。”

“我先生是南通人,但是我的工作在上海。”

“南通。”白芷突然停顿了一下转开话题从包里拿出自己的名片“下次你们来杭州一定要联系我,让我好好招待你们。”

“好啊。”安迪自然地接过名片,心里暗自觉得好笑,以前的自己是独来独往惯了,没想到回国这些年也练就了能快速交到新朋友的技能。“我没带名片,等下把电话写给你吧。”

“好啊。”白芷回应了一个很美的笑容,视线却突然停在了安迪的身后。

直到这一刻包奕凡才弄明白了自己那群兄弟奇怪的举动。如果不是揉眼睛的动作实在太影响他帅气的形象,他真想确认一下这样的一个组合出现在眼前是不是老天爷给的恶作剧。

安迪感觉到异样,她本能地顺着白芷停顿的方向看过去,视线的那边是她衬衫短裤帅得一塌糊涂的老公。

包奕凡平复心情走到安迪和女儿身边,包艾雅用叉子叉起一段章鱼香肠对着爸爸说“爸爸吃!”

“谢谢宝宝,宝宝自己吃吧。”包奕凡习惯性的摸摸女儿的脑袋又附身亲吻安迪的脸颊。

安迪起身对包奕凡说“这位是白芷小姐,刚才哎呀呀差点摔倒多亏她扶了一把。白小姐,这位是我先生包奕凡。”

白芷没动也没说话只是直直的看着包奕凡,包奕凡搂住安迪的腰不自在地轻咳一声,有些尴尬地说“好巧啊,好久不见,过得怎么样?”

果然女人可怕的第六感,安迪看看包奕凡又看向坐在面对的白芷,空气里有种说不出的怪异。白芷突然起身,动作大的差点打翻了桌上的水杯,完全没了刚才的温婉端庄,她慌乱地把餐巾放到桌上只留下一句我先走了就转身离开了。

安迪和包奕凡楞在原地,不寻常的如此明显,安迪脑中迅速过滤刚得到的信息,美女,名片上的职业是做美术的,在加上和包奕凡之间如此尴尬的互动,这位大概就是小曲跟她提到过的包奕凡的前女友那个美院校花吧。

“安迪,我…”

“吃早饭吧。”安迪微微挣开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包奕凡还想说什么却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评论(30)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